搜尋網誌內容

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給我想要好好說聲謝謝的你們

專簡系列的最後一篇,感謝文
雖然當天在現場還有在FB上面都謝過很多人了
但是我還是想要打一篇跟每一個我有記憶的人說聲謝謝
憲哥跟福哥就不說惹,這種大神是要感謝什麼?
直接跪下來膜拜就對了XD(小可惜沒得到偶像丙成哥的講評)



首先要先謝謝兩位主要的輔導前輩

輔導長奕萱姊姊
第一場演練很低調,低調到我一直沒發現輔導長在哪裡的感覺
但是之後就讓我完全對她改觀了(對,就是完全)
很精要的建議 + 舉手投足的注意 + 循序漸進的引導
不管是線上線下的sup都讓我內心大喊 喔喔喔!!!!!! 
最後一次演練的時候,她很認真地看著我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好難忘(你平常沒有這麼嚴肅吧!)
然也就這樣的壞掉惹(福哥表示:壞的好壞的好)


我的專屬輔導員-瑜凡學長
樓上的奕萱姊姊介紹了凡哥讓我認識,他超級中肯又熱心;要是沒有他說不定我還在堅持的某幾版的爛簡報;還找了一樣在學校服務的老師幫我看簡報,真的超級熱心;而且我記得我得獎的那一刻,他也超嗨的!!(腦海中一直以為是年輕的大帥哥,到了現場才知道是成熟穩重的大叔阿)
中間那兩個hen嗨的就是凡哥跟奕萱姊姊

輔導前輩 斌哥
斌哥其實第一場就很強,光我在旁邊準備簡報的時候他就給了我很多的簡報建議
然後結束後又留下來交心(滿滿的大收穫阿),每次分享其實都超有梗又很直白(不過有時候我腦袋鈍鈍反應很差),更重要的是他介紹了一位超級熱心的學姊,只能說能認識斌哥真的太讚惹(讚+100)。

讓大家訝異的珮瑜姊
因為有斌哥的幫忙,所以讓珮瑜姊連絡上了我並開始「很努力」的幫助我;不得不說自從加她好友之後;幾乎每個晚上都會連絡我跟我討論,還找了其他的學長姊一起幫忙;而他本身的故事也超級立志,更被收錄在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之中
(第二章第19篇勇敢,就是最好的表情);也無怪乎頒獎的時候說出感謝她時讓福哥憲哥都很訝異(在捷運上感謝她的時候居然坐錯車惹XD)

超級熱心的熱火好漢宗翰學長
不得不說,所有學長裡面我覺得最有霸氣感的就屬TED講者宗翰哥了;每次他給建議的時候說出我是宗翰就讓我緊張到想立正站好;但是翰哥私底下真的給了我很多建議,包含超級無敵霸氣開場,甚至最後一版的架構也給予我很大的提進(最後幾天能得到翰哥的肯定真的很重要)


給我很棒提點的必彰哥
最後一天演練的時候很lucky的載彰哥去高鐵站,在車上跟他聊了很多;覺得他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nice的暖男阿,三明治分享超級讚而且加上他的溫柔的口語,讓我了解到「專業之前,捨我其誰」的精神,最後一天看我耍白爛也是辛苦惹XD

還有很多一起來參加過實際演練的學長姊們,一路上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;這篇文章之所以這麼久才弄出來,是因為我在腦海裡一直想著你們在現場對我說過的話(大腦CPU很差,都要查很久)。

那馬夏服務的小羊學姊
對不起我浪費了你生命的小羊學姊,得知您從那馬夏來之後真的很抱歉阿!!(第一次簡報的feedback),而後兩次也感謝你給我很中肯的建議,感謝你在台南場說了「世界上只有兩種簡報課,一種是福哥的簡報課,其他都是第二種」,讓我在喝魚肚湯的時候想到這個梗XD
(不得不說你們的簡報癌真的hen嚴重啊)

初次見面就覺得聲音好溫柔的佳芳學姊
佳芳姊超級耐斯,一直幫我想很多的梗,雖然最後沒用成,但是你過程中要我聚焦TA族群卻很重要,而且提醒了我擁有這個專簡的難得機會,要學會輕鬆一點(算是把開關的蓋子打開,然後奕萱把按鈕按下去的感覺)

大頭貼超級霸氣的畊仲醫師
在社團裡面PO瞬間就讓我覺得霸氣外露,但是到了現場卻超級無敵幽默;小熊維尼讓我永生難忘阿,哈哈哈(為什麼會被你發現我以前專對付老人呢)

骨科魂的戴大為醫師
之前看過你的簡報影片,講好笑點都不笑的我也好想學阿,跟畊仲醫師一搭一唱真的太厲害太好笑了,然後現在看到你都好想說22~24吃碳佐麻里補充蛋白質阿XD

帶著可樂來的大仁哥
那瓶可樂真的好厲害,一句話就讓我自己請自己重做;也點醒我一個很重要的事情;就是學會取捨阿(如果口語太多海科大,那就報海科大吧)

說我史賴很讚的威哥
第一次演練,其實我當時不懂史賴是啥;但是當天威哥給我的鼓勵卻讓我好感動好想哭阿。

喜歡看漫畫的明宏醫師
跟我說現在年輕人看的漫畫是一拳超人跟我英(我也有在追XD);好可惜我最後沒用漫畫梗;但是我以後有機會出去宣導一定會用漫畫梗的(握拳)

花了13分鐘發了一篇很長的文章的琦恩學長
琦恩學長超級厲害,雖然這樣玩手機真的是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傷惹;但是你當天的建議真的很中肯,也很謝謝你對我們高海大的支持與肯定;我還要好好努力學習你的長時間簡報!!

把極光拍的好漂亮秋玉姊
第一次簡報的時候跟我說這份簡報對優秀學生沒FU,我覺得這個觀點真的超級讚;雖然最後變成了賣藥的簡報,但是我會努力在以後的簡報裡面把這個想法加進去!!(要年會前一天還被我荼毒真辛苦惹)

有著溫柔的眼神敏祐學長
感謝學長提醒我不要講得太快,要放鬆一點,更不要去在乎時間帶給你的壓力
(學長講評時溫柔的眼神真的好帥阿)

謝謝南區一起奮戰的好夥伴  海珊、慧雯還有玉雪,一起上榜好嗨阿!!!

還有要謝謝在社團裡面給予建議留言的每一位學長姊們;感謝你們的直球對決;接下來我也要好好的向你們學習如何向後面的同學給予建議。


結束,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開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