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誌內容

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

出發,周六決戰七分鐘

等等睡飽之後就要出發前往台北準備週六的簡報了
但是我現在依然對自己毫無信心
其實昨天晚上睡覺前很生氣,因為禮拜三的演練一整晚都沒半點進度
(為何要先回家修完馬桶再回學校練簡報,應該要直接回家陪老婆玩魔物獵人才對)

然後今天早上就做了一個很妙的夢






夢到高職那時候代表學校參加台語演講比賽第三名的那場比賽,評審都笑得很開心;
但是下一秒回到學校的升旗台,卻不知道為何被其他同學笑得很開心。
(奇怪被頒獎不是應該被崇拜麻,為何被笑)

然後早上起床我意識到一件hen可怕的事情

那就是我的簡報根本就  不  好  笑

再來就想到翰哥嚴肅的神情,斌哥跟琦恩學長在滑手機+hen可怕的羊學姊又說我在浪費她的生命惹(歐麥嘎第一次演練的夢饜再度上場)。

然後今天就繼續面對空空蕩蕩的電腦教室練習著簡報;有想到好笑的梗就說出來用用看(但是對著空氣講它也不會笑啊,哩係北七嗎)

唯一的好處就是腦海中依約記得投影片的順序,然後一直記得講PartB要很嚴肅很嚴肅
然後不到10點..........我就回家準備睡覺了(本週我每天都跟空蕩蕩的教室奮戰到11:45)


名次就看開一點,我實在很怕福哥說我之前覺得你的簡報很不錯但你報這什麼鳥
我會愧對南區學長姊跟大姊的名聲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