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誌內容

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奇妙的旅程-簡報分享會

過完了一個很special的年節,是時候該來分享一下2/9號那一天奇妙的簡報日了
準備上場前


簡報前一天提前到了台北,雖然一路開車北上都把筆電開著簡報畫面
右手握著方向盤再拿著簡報筆(大家不要學,叔叔很危險)
不過為了注意安全一路上是真的無心練簡報,就單純讓腦子閃過簡報畫面
然後不斷地問自己這張講完了下一張是什麼這樣的自問自答的抽考

到台北之後先去上過超簡的老姊家看一下媽,順便閒聊了一下上課的心得
然後就前往集思會議中心場勘了

由於芋頭董ㄟ有提醒我們前一天可以去場勘,所以我七點準時現身阿,而且是第一個呢!
董ㄟ說可以自己試講一次阿,於是乎我就這樣被拐去試講了一次;全場空蕩蕩,我的背後只有董ㄟ在那邊默默布置會場,我就在這樣的狀態下試講了一次(有夠尷尬)
而後也有很多的同學都過來做最後的測試;大家都懷著一顆緊張的心情回家去了
而我回到老婆家後本來想再試講一次,但是看老婆打魔物獵人看得太入迷,一下子就到了就寢的時間。

隔天一早就出發到了會場,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各自準備自己的簡報,空氣中就是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味阿(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)
開場介紹完三位評審後,要選出第一個上台的人;我跟另外兩位同學都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了手(早死早超生的感賊);無奈最後猜拳輸了,只好等人抽。

然後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場的第二位了,當前一位講者講完之後我便去架好我的機器;順便把早上才決定要用的道具給set好
(你沒看錯,我早上才決定好要用道具der)
因為我太緊張了,於是乎一直在旁邊熱身,時不時拉筋深蹲之類的(我真的好緊張啊)
最後要上場之對著牆壁撞了頭一下,會痛就不怕了(集思牆壁表示:按)


然後就上場開始我的亂刀流簡報了,直到現在,我早已不記得那一天我是如何簡報的,只記得想把腦中很多想說的話都說給大家聽,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時間了,視線也已經沒有了焦點;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,然後耳邊就一直出現此起彼落的笑聲直到結束。
連彬哥都發現我的肚子好大啊

這張好看多惹
放張大家愛的小雲點XD

簡報結束之後的學長姊的講評&評審的講評都好實在,很有用
不管是從選題、內容取捨、個人特質的收放都很重要,也是我要繼續努力進步的地方

最後終於到開獎時刻了,只公布前10名;從10名到4名都沒有我的名字,然後就不由得失落了起來;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志在完賽;但總是會有失落感。

但萬萬沒想到驚喜總在最後一刻出現,憲哥在頒前三名的時候居然說這邊女生都真的好強!!
結果當憲哥喊出第一名時居然是

陳  小  雲
(也就是我本人,單純只是屁股太翹太像了而已,大家不要多想)
然後.....我就....崩潰惹
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
後面拍手叫好的就是把我弄壞der輔導長!

最後頒獎真的是一路哭到尾,沒想到這種肥皂劇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;然後為了順利發表感言又再度去撞牆了(尼采表示:是要撞幾次)
哭喪著臉好糟糕阿

湯姆哥好會拍,我哭成這樣還可以拍的這麼帥

在致詞時感謝了兩個讓大家意外的專簡人,沒有他們或許就沒有站在會場上的我;也謝謝一路以來給予我支持的每一位專簡的學長姊。
詳細感謝文請見另外一篇文章。
會後跟大家拍照還有一一感謝,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遇到大家,走在捷運的路上還一路向沒有來的學長姊感謝再感謝。

南區好(棒)阿 !!
我的眉毛不會動,但是抬頭紋hen多


謝謝自己,鼓起勇氣做改變!
To be better me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