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網誌內容

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專業簡報力-第一天課後心得

心得總結:上完第一天的課程之後覺得

自己真的很不專業,但是很值得


本文章不會涉及任何課程內容,沒有爆雷的可能;請安心服用



首先

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一直想上一門好的簡報課,但是又一直上不到的話
可以去買一本書來看

上台的技術

沒錯,其實就是講師本人寫的啦XD
基本上我上課前完全不知道這本書,以前看的簡報大部分就是教你如何做出很漂亮的動畫
或者很漂亮的轉場特效,但是忘了回歸一個根本

簡報到底要做什麼用的?

從讀書到工作這幾年基本上用過不少簡報
對我們來說,似乎沒有思考簡報的用處到底是什麼?
感覺應該只是拿來講事情的吧?
我強烈建議有想上課念頭的人,先想想這個問題

簡報到底要做什麼用的?   or  我做的簡報是為了什麼?

等你決定好了之後再去看看憲福育創的介紹網頁

簡單來說,福哥的簡報課有三個重點(懶得想就直接抄介紹網頁的標題了XD)

準備簡報
呈現簡報
做簡報技巧

福哥會帶你從頭到尾做一份簡報,讓你知道其實專業簡報的精神
個人是非常建議上課之前把自己心中的那半杯水倒掉
最好讓自己變成一個完全不會做簡報的人
上這門課會讓你覺得是個有趣的旅程
有種 TMD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(講師時間寶貴)
不過聽說接下來還有實戰;聽曾經有同伴上過課的人都說個同樣一句話

「愛惜生命,遠離專簡」

個人是沒有什麼感覺啦;反正我的人生一直活在越級打怪這件事上
加油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